2008年10月29日

不裝袋的麵包

這裡的麵包很漂亮也很好吃。

走在路上最常看到的就是人們抱著長棍麵包。他們通常用一張紙把麵包圍個腰帶,

所以拿起來就像這樣。

也有人這樣裝在買菜拖車中。

但是最常見的還是這樣:不裝袋的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的麵包還有都會用塑膠袋裝起來,起初我看到這樣的包裝方法會覺得很不習慣。但入境隨俗,試過幾次後我發現這樣包裝的麵包真的很方便食用。麵包屑掉一地怎麼辦?鴿子會幫你解決,不用擔心。

以前覺得這種麵包就是要加上大蒜醬才是王道,但後來試過沾濃湯或熱巧克力都非常美味(寫著寫著我肚子又餓了)。難怪歪國人都會用麵包沾餐點的醬汁啊XD

最後註明一下,Daisy這一篇是特別寫給你的喔!!

1 則留言:

Daisy 提到...

哇哈~~我ㄧ拉下相片就知道這篇文章肯定是特地給我的啦!!嗚...好懷念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