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天氣多變但還是要一直走

奧塞美術館窗外的塞納河,依稀可以看到窗戶上的水珠。這...難道是下雨嗎?

急忙著行走,沒有時間好好拍幾張路上的落葉。

走下橋,我學料理鼠王沿著塞納河邊走。

雨中的花都很美麗。我又要過橋了。

從對岸欣賞雨中的藝術橋以及羅浮宮。

現在走上藝術橋要往羅浮宮走去。

站在藝術橋上可以看到聖母院所在的西堤島就在塞納河的中間。點照片放大後,應該可以看到落在河面上的雨滴。

剛剛下過雨的羅浮宮地標。

由於飢寒交迫(我怎麼一天到晚在飢寒交迫),我跟韓國朋友Jane 在羅浮宮用過餐後就準備出來散步了。沒有參觀羅浮宮的原因是因為裡頭人太多了,我實在懶得進去人擠人...

你看看,吃過飯出來,天氣放晴啊!!

站在杜樂麗花園,可以直接看到協和廣場跟遠方的勝利門。只是這樣有點背光,很難把花園的美麗表達給大家看XD

換個角度,由熱情的義大利人幫我跟Jane合照。

這一張真的有秋天的感覺吧!!

我竭盡所能的想把這個噴水池整個收入我的鏡頭裡,不過...我辦不到啊!!

繼續往協和廣場走,看到這邊正在舉辦100年航空展。這飛機真的很酷!! 這是幽浮吧!!

沒有這樣拍一張就不是我了XD

然後一定要跟凱旋門拍一張XD

最有名的大道,一路上都是這種咖啡座。

走沒幾步路,居然又下起雨來了!!

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個有暖爐的店家(長得像這樣的),進去喝杯熱飲。

這是我這輩子喝過最高價的一杯咖啡。

小小的一杯,也沒有什麼拉花。很苦,要加糖喔。

喝完咖啡,我就跑去逛逛超市買個晚餐,離開店面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大道的夜景。

抖到不行的一張夜景照(我怕被車撞啊)。

然後這是鐵塔的夜景照。我實在沒有時間跟力氣跑到鐵塔下拍照,我私自認為全世界的鐵塔都長得差不多,遠遠有看到就好 XD

還有這麼花俏版的喔XD

原來除了鐵塔要打燈,連建築物晚上都要換裝。

而且還有好幾套啊!!

這一邊看過去是西堤島的方向。

我繼續沿著河岸走,先遇到了奧塞美術館。

然後依稀可以看到聖母院。

晚上就是淋著小雨、沿著這一條路散步拍照的。

最後因為再度飢寒交迫,在羅浮宮前拍幾張沒有使用腳架的夜景,我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