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海邊的小島

阿伯也跟我一樣交完論文很悠閒嗎?

開始要爬山了...同行的Mei說要回頭看看走過的美麗風景...

爬到山頂了,給山邊的不知名植物來張特寫(我會的也只有這一招XD)

由於我是個豬頭忘記把相機調成海灘模式,加上我又不會調整白平衡之類的,美美的景色就被我拍成這樣。我敢發誓,海水真的很藍很藍很藍...

看到許多人在山下的海邊游泳晒太陽,我們也跟著下水啦...

把我搬開就是變成這樣...

來一張海灣特寫

這邊雖然不是沙灘,但是許多(有錢)人就開著遊艇,找了個峽灣,跳下水游泳或在遊艇上晒太陽...

沒有遊艇的我們就在上面隨便拍幾張照片吧XD

這個小島處處都是這種峽灣。
右邊的岸邊都是一個個的峽灣,但是我的拍照技巧實在不高超,很難拍出漂亮的給大家看啊...

在這島上上上下下爬了四個多小時,在饑渴交迫下,我們終於決定來吃個午餐了。

我的大批薩。
還有海邊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太陽超大的,冰一上桌就開始融化。

吃完午餐,再把還沒有逛的地方走一下。整個港口大概長這樣。我們用餐的地方就在左邊那一排房子裡。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很多變。早上厚厚的雲層伴著我們出門,等到要爬山了就出現太陽,吃完飯烏雲又開始密佈...

海邊小島的報導到此結束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