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利物浦的香蕉羊

以下仍舊是一個月之前的遊記。我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這邊有這麼多的香蕉羊,但是看到大家拿著相機狂拍照,我這個拍照成狂的人也當然立即跟進。所有看到的羊都是在Liverpool Lime St Station對面的美術館前(??)拍的。

這隻羊有很悠閒的感覺。

這就是香蕉羊啦XD

上班族?
法官?

我目前最想當的...畢業生

這應該是利物浦足球隊的吧?

看到這隻羊,就連罵髒話都要溫柔的罵...

我很愛的一隻羊。 一面是白天的利物浦,一面是黑夜的利物浦。

再給他幾張特寫XD

草皮羊跟彩虹羊。

這個要叫什麼?

我也希望我拿到論文成績的時候可以這樣開心的笑XD

彩虹以及小花羊

非常健康的兩隻羊。
左邊的是蔬果羊,右邊的是健身羊(我目前急須切換成這個健身模式...)

看了頭就頭暈的...

梵谷羊。

這隻也是我很愛的羊。

然後也有陽剛味比較重的羊...
有創意但不是我的菜...

還有很多羊我實在懶得放上來,就讓大家看看我的審美觀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