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食色性也

標題都說得這麼清楚了,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這一格一格的是什麼?

這是當地到處都有的炸熱食店(FEBO),有漢堡、熱狗還有裹粉去炸的肉餅等。購買的方式跟自動販賣機很相似,不同的地方在於它不找零以及投幣之後你要打開那小格的門自行取出你要的食物。 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就食量大,這樣的東西只能讓我當點心,要吃到有飽足感可能要吃好幾個喔。

務實一點,我還是吃碗麵比較實在。這一碗香辣的海鮮烏龍麵價位當然比台灣貴,不過在Chinatown裡頭算是比較便宜的消費囉...

再不,也可以試試快炒(Wok to Walk)。我這一個好像是酸辣雞肉,下面的主食是炒麵。這一碗份量非常巨大,我只吃了三分之二就棄械投降。最開心的是,這裡頭居然有竹筍捏!!!

這個生意也是很好的麵包店(雖然我拍的時候沒有排隊的人潮,但我買的時候真的有人潮...)

(熱量應該不低的)杏仁派。

附贈一張麵包店附近的夜景,看那個招牌的感覺我都覺得我到士林夜市了XD

食講完了。要來講色。大家來找碴,這張照片有什麼奇怪的地方?為什麼有些窗框會有紅色的燈管?

為什麼要拉上紅布?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紅燈區啦!! 一到夜晚紅色的燈點亮,窗簾拉開,裡頭站的就是穿著三點式的女郎搔首弄姿吸引男客。到了晚上,這裡可是相當熱鬧的。這裡治安其實還算良好,因為街道上塞滿了尋芳客以及觀光客,只要看緊你的隨身物品並且不要對著女郎照相,大可以安心的在這邊閒晃。 這一區除了這些櫥窗女郎外,還有許多的live sex show。但我光看那些海報就整個不舒服,實在沒興趣進去欣賞表演。

除了色,這裡還有毒。看到Coffee Shop不要傻傻的進去,這可是合法吸食大麻煙的地方喔!! 我光從外面經過聞到那像電纜燒焦的味道就受不了了,怎麼可能進去消費捏!!

看完了色跟毒,我們要來佛門清淨一下。這裡是佛光山。

看到這個禁停單車的告示,忍不住就拍了下來。

因為它只禁停單車,所以機車還是很大方的停在前面。這裡應該就是當地的中國城了,瞧見那用中文寫的招牌吧!!

連路牌都是繁體中文,給你拍拍手!!

上一張照片中路牌所指的新廣場,就是這裡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