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再訪倫敦塔橋(倫敦大橋拉起來)


後面這是倫敦塔。我懶得解釋這是什麼了,對我來說,英國的城堡長得都差不多啊!!

從倫敦橋上看倫敦塔橋。為什麼緯度高的國家雲都要長這麼低? 台灣的也是這麼低嗎?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我以前真的是很認真在上班的...)

自己拍照時認為最完美的取景方式跟別人眼中的常常是截然不同,所以常常會有照片照出來跟自己想像的差距非常大。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橋的另外一端在整修,我的臉也黑一半,但是這樣拍起來還是很漂亮吧!!

如果河岸這一邊也能亮一點,這張照片應該會更漂亮XD

原本要過橋的,但走上塔橋後發現車子完全不能動彈。原來是塔橋要打開啦!! 有看到前方拉起來的(鋪在橋上的)柏油路嗎?

話不多說,馬上又衝回倫敦塔這邊來拍照啦!!

原來是有高佹船要經過,塔橋才會拉起來!!(來了第三次,終於看到它拉起來了XD)

從這一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到那艘船吧...

好了,船過了,橋也要放下來啦!!

之前到聖保羅大教堂沒有跟它合照,現在來補一張 。

黃昏。

黃昏。哎優...我從我的電腦看照片顏色真的很漂亮,但是一上傳照片就通通失真...

遠方的塔橋也點燈囉...
然後我站的千禧橋也點燈了,所以我要回家了XD

現在已經十月底,天色暗得也早,等到十一月到處都會懸掛聖誕節燈飾,屆時下課後就來拍夜景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