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賽尚工作的城市

這是賽尚的城市,主要的街道上,處處有噴泉。(上次去瑞士的伯恩也是到處有小噴泉)


這時候我們還沒想到等等要爬山,笑得多輕鬆開懷啊!!

這個好像叫做綠藻噴泉。

這是個我不知道名稱的噴泉。走累了在這邊坐下休息也不錯XD

午後的街道。

要認真找賽尚他家了。

原本以為也是在市區裡,但沒想到迎接我們的是這個山路...
(我又覺得這裡有陽明山仰德大道的感覺了)

阿姐,你說像不像? 等我回台灣我一定要去陽明山拍個幾張來比照。

不知不覺我們就爬到這麼高了...

推開(其實原本就打開的)朱紅色木門,

裡頭就是賽尚的工作室。目前一樓是販賣部,二樓是工作室。
二樓有大片的窗戶(在建築物的背面,所以這一張照片看不出來),窗戶外是一片綠油油的樹林,看起來非常舒服。工作室裡頭擺飾了許多繪畫的用具以及靜物,但由於二樓不可拍照,沒有東西可以給大家看。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戶外的風景也很好。試想看看,來一杯咖啡(沒辦法 我是咖啡鬼),搭配三五好友或者一本書,在這邊消磨一下午也是非常愜意的XD

要進去他家的話,就要從這個門進去。這一天的天氣很好,樹葉的影子在紅門黃牆真美麗。相信我!! 照片上傳到網頁上的顏色真的會跑掉!! 我在我的小白上面看到的顏色真的很美啊!!

本來覺得我喜歡極簡的風格,現在覺得這樣的鄉村風也不錯XD

連廁所前面的長椅我都愛(我真的很容易滿足的啊...)

雖然爬山後累得像鬼一樣,還是要來個到此一遊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