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Lucky Day

不知道倫敦的交通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早上一定都要花10分鐘的地鐵加上40分鐘的公車才會到學校,但是下午下課回家卻只要10分鐘的地鐵加上20分鐘的公車。即便BBC氣象預告氣溫只有8度,為了不要遲到,12點半的課我十一點多就出發。開開心心得上完三小時的課,下課的時候,有個同學給了我這個...







三角飯糰!!!!!!!!!!!!!

超開心的啦!!
還是鮭魚口味的喔!!
我已經八百年沒有吃過這等美味的食物,接到手的時候眼淚差點就要留下來了!!
憑著我以前吃御飯糰的經驗,三兩下就把包裝卸除,飯糰馬上下肚。我只能說,讚啦!! 同學,謝謝你啦!!

好了,剛剛說天氣很冷,到底有多冷呢?
晚上在廚房跟室友聊天的時候,窗外傳來一陣批哩趴拉的聲音,原來是下雪(霙?冰雹?)。就算穿著短褲,這種時候一定要拿了相機衝出去(只到門口啦...),拍了這一張。

還有放大的這一張。
喔!! 天氣真的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