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南方的吃食

Daisy的最愛。就算感冒生病,只要有法國長棍麵包就可以有食慾。


這是我們光顧最多次的麵包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位於大馬路上,往來的人都會停下來採買。就算它的對面就是麥當勞,但是我門經過的時候店面都有人排隊。基於相信人潮多存貨流動率快的說法,我們也下手了好幾個。

好不容易逮到空檔,給一張特寫。

剛買到麵包真開心!!
雖然不是剛烤出來的長棍,但它還是溫溫的。據專家Daisy表示,熱(溫)的比冷掉的好吃喔!

沒錯,我買了兩條XD

還有這個還有這個...

跟我的手一樣大的覆盆莓派。

看Daisy這麼開心,她倒底買了什麼派?

這是蜜桃派嗎?(Daisy,你幫我確認一下...)

這家到底賣什麼?

背後那色彩鮮豔的東西,都是糖果。

拉近一點,來個小特寫。

雖然沒有美國那邊的河粉那麼大碗豐富,這碗越南牛肉河粉還是很好吃XD

然後這是不知道名字的涼拌。

Daisy的鮮蝦餛飩麵。

然後是好吃的炸春捲。

東方風的餐廳。天啊! 我好想念肉羹麵、雞塊麵啊...

媽呀...寫完這一篇我突然好想念Daisy。
等我回台北我們再去吃好料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