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Portobello Market (Notting Hill)

最近氣溫跟英鎊一樣直直下降,樹梢的也急速(?)的換色了。

許多我不認識的植物都在這個時節換裝,樹葉或黃或綠或紅排列在一起,有一種自然的美感。

只要有紅巴士,就知道這裡是倫敦。

非常明顯的,樹葉都換裝了。 (不信看看我六月來拍的 http://iris0128.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8058.html)

上次拜訪Notting Hill適逢星期天,整個Portobello Market (波特貝羅市集)只有兩旁的店家開張,我完全沒有辦法感受電影裡那種熱鬧的氣氛。所以,上個星期六(18-10-2008)我又再次拜訪了這個市集。

這次感覺人潮比較多喔...

我勒!! 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從Notting Hill Gate Underground這個方向開始逛起,會先看到很多的古董攤販。左邊這張照片有很多巴鋪(請以愛台灣的語言發音...),右邊這個是賣銀器的。

老相機。

望遠鏡以及老相機。

除了古董,還有服飾。

還有美美的花(我也好想買一盆玫瑰回來養啊!!)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蔬果攤

我在這一攤買了一袋的大蒜。攤販用的那個藍色塑膠袋地位相當於我們的紅白塑膠袋,幾乎在路邊的蔬果攤都是使用這種藍色的袋子。有時候老闆也會用紙袋包裝讓你帶回家,拿起來也很有Fu啊!!

歪國人也是會用這種磅秤的喔 XD

因為這裡離我家太遠了,即便水果看起來很美味,我還是不想提著它回家。

逛街會累的。這裡除了很多的咖啡店跟小餐館,路邊也有一些熱食可以選擇。除了法式煎餅以外,這個熱呼呼的西班牙海鮮飯的人氣就跟它的鍋一樣,搶搶滾啊!!

全世界的海鮮都要用保麗龍裝嗎?

由於我現在是歐巴桑,平常的嗜好就是逛市場,相信未來還會有一些市集的介紹,希望我可以把比較有名的市集都逛完!! 話說回來,英國的印巴人真的很多,最近發現好多的印巴中東市集:我家附近有一個、我換乘公車的地鐵站那邊有一個,今天搭另外一現公車的時候又發現一個,只是這些地方看起來不像是觀光景點,我沒膽拿相機出來拍。改天有人作伴我再來多拍幾張給大家感受另外一種市集風情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