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La Seine

我的塞納河初印象。熊熊想起來以前騎機車經由堤外道路要到板橋的那一段又小又彎曲的路,每次騎的時候都會擔心自己掉下去(真的是想太多...)。不過有幾次從公司往板橋或土城時都會搭乘小黃跨越淡水河,有時風景看起來還蠻漂亮的說!!

聽說塞納河上有三十幾座橋,年紀最大的那一座叫做新橋,就是遠的那一座橋。接下來我們要沿著塞納河走一下囉...
我看不出橋的特色,但我知道漂亮的風景就是要拍下來。

我也不知道這一座橋的名稱是什麼,只是覺得這樣看起來很漂亮。

藍天白雲河水以及這些青青黃黃綠綠的樹木,怎麼拍就是怎麼漂亮啊!!

這時候一定要找個路人來幫忙拍一下(就算我眼神完全失焦、頭髮又亂飄,我還是很有勇氣得把這張照片放上來...)。

覺得自己拍的也不錯(好啦...我知道我的臉快爛掉了啦...)

西堤島的右岸我只走了一小段,接著就跑去看聖母院,然後往左岸邁去。
出門在外的旅客經常都是要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的...
(註:左邊就是有名的左岸,右邊就是西堤島)

在北國,十月的樹木一定都要換上新裝。我繼續往前走,原本想要去找有名的花神以及雙叟咖啡店,但是礙於時間不足(我還要去奧塞美術館),只好在這邊附近繞一繞就離開囉。

啊我真像有強迫症一樣看到這些換裝的樹木就亂拍!! 不過說真的,沿著河岸散步想必非常愜意。

這是左岸的特產,猜猜是什麼?

這是左岸的露天書店。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古早的書籍、圖畫以及明信片。如果不是有店家開門營業,我對著這些被噴漆的綠色物品還真猜不出來這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