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搭遊艇遊運河

這是一個不知道要修到民國幾年的火車站。

出車站之後沿著這一條紀念品商店聚集的大道值走,

就可以來到這個水壩廣場。

其實廣場還包含這一個紀念碑。基於我對這種紀念碑沒有太大的興趣,我們就介紹到這邊為止。反正重要的點都介紹了。

這一篇的主題是搭遊艇遊運河。所以我們要先到中央車站前的碼頭搭船。

看到這一艘遊艇後面的停車場嗎? 那是單車的停車場喔!!

坐在遊艇上看到的運河風景果然跟在路上走的不同啊!!

運河上有許多的船屋,但因為遊艇行駛的速度很快,沒有時間讓我好好的取景,以下幾張就隨便照隨便看吧...(有沒有這麼隨便啊...)

有看到這艘船上有晾衣服嗎?

這一家的我喜歡。
看吧看吧!! 船屋真的有人住的!!

有沙發還有床耶!! 不知道它們有沒有其他的屏障,否則下起大雨刮起大風時該如何是好?

這個就是一般(?)的餐廳啦!!

隨手取景。我也好想騎腳踏車喔...

到處都是腳踏車...

我們穿過一座又一座的橋。有看到後方的橋墩嗎?

這樣看應該比較清楚。

這座橋比較特殊,應該是可以拉起來的橋。

繞了一大圈,又經過了許多博物館(拍的不好沒有放上來),居然讓我看到這一個。這難道是歐洲版的珍寶嗎?

為時約一個小時的遊艇之旅可讓懶人省卻許多行走的路程,也提供了另外一種觀賞的角度。這邊的人很會做生意,除了我們這種陽春版的走馬看花之旅,你也可以選擇搭配pizza、大餐的行程,並且還有夜晚行駛的浪漫行程喔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