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披頭四他們家

這是一個月之前的遊記,地點是披頭四他們的故鄉:利物浦。
看著這張圖,突然想到今年中秋還是沒有吃到月餅(不過我也習慣了...)。算了,先來看圖說故事吧。

利物浦最有名的是披頭四(連機場名稱都要用約翰藍儂命名...)

利物浦有什麼? 出了火車站,沿著地圖走過市區(有很大一區可以逛街的地方),然後就來到了最有名的碼頭。利物浦的市容大概就像這個樣子,到處都有建築工程。有一整區整個都在施工,完全沒有店家營業,雖然還是有些地區有店家營業有人潮,但整個城市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空蕩蕩...回到曼城後,真的覺得自己在曼城唸書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碼頭的一部份。

最好認的就是這橘色的柱子啦...

接著可以走到靠近河邊(?),這裡有一長排的座位,可以在這邊吹風看風景。

當然也可以來個散步啦...


這就是你能看到的風景。相信如果天氣好一點的話會更漂亮XD

接著一定要來看的就是披頭四博物館。還記得小時候上英文課學的第一首歌就是披頭四的黃色潛水艇XD
雖然來到這裡了,我們還是沒有進去參觀(我們不是大粉絲啊...)
但是紀念品部一定要來看一下的。

原本以為約翰藍儂的女兒叫Apple ,後來發現那是Coldplay主唱女兒的名字XD
現在看到的Apple是披頭四成立的唱片公司名字啦...
(消息來源是: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444641_628626_NT_09c33837.HTM)
這蘋果有什麼特別?請看下一張照片。

這個能不拍嗎...
雖然我愛台灣,但我還是沒有買XD

之後我們離開了碼頭,到利物浦的中國城裡頭找了一家日式料理店,想要來個日式的定食。
這是同行的Agnes跟她室友Emma。

我記得我點的是牛肉定食。原本期待的是像吉野家那種牛井(井中間的那顆石頭請自行幻想,我打不出來),但沒想到它長這樣 Orz

這是Agnes點的定食。整個定食長這樣,真的跟想像中不一樣啊!! 不過整個套餐都是熱呼呼的,也算蠻好吃的。
在英國,對吃的東西就不用太講究了XD

最後送個大型的黃色潛水艇給大家吧XD
(這個潛水艇在機場那邊,不要傻傻的在市區找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hissà che cazzo c'è scri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