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目前住過最棒的青年旅館

這一篇要來介紹我目前住過最棒的青年旅館。
由於大家也不可能會去那邊,就不用問我在哪裡了XD

進門後除了看到reception,還有餐廳。

如果要喝咖啡,就跟吧台點吧!

再給吧台一張特寫。

這個電風扇讓我想到彰化外公家的那個綠色大同(?)電扇。
就算什麼事都不做,也沒有人陪伴,我也可以在這邊坐一下午(不過要給我一杯飲料)。

廚房雖小,五臟俱全。冰箱、kettle、微波爐、餐具樣樣都有。

還有一個很溫馨的客廳。這一天我跟Mei爬完山回來累得要死,來不及梳妝打扮就來一張裝氣質照。

Mei則是累到直接睡著XD
不過到了用餐時間,她還是精力充沛地動工。
她手中的是撒尿蝦。她說她前一天買的瞎子肉質很紮實,所以這一天我們也買了一些。
生的蝦買回來放進熱水中,拿到微波爐加熱一下就可以上桌囉。

這是我肖想很久的大蝦。從市場買回來的時候就已經是熟的,我們只用熱開水再泡一下就上桌。

這一天的晚餐就是海鮮大餐啦!!
紅色的鮮蝦很好吃,就像我們海產店(或是辦桌)會出現的大蝦。
不過撒尿蝦就虛掉了,因為大部分的蝦殼裡面都沒有肉。這可能是因為當天太晚去市場,Mei前一天買的店家已經沒有貨,我們只好換一家買。沒想到居然買到地雷啊...

然後上樓梯去,準備進房間了!!

推開房間的窗戶,
可以看到青年旅館的戶外用餐區。

木製有樓梯的床,已經裝好枕頭套的枕頭以及鋪好的床單。

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桌。

乾濕分離的浴室(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我給這個青年旅館很高的評價,主要是因為:

  1. 這個青年旅館離火車站很近,你不用帶著行李翻山越嶺。
  2. 旅館很乾淨。
  3. 廚房的設備很齊全(除了沒有hub)
  4. 床鋪有樓梯,就算睡上舖也沒有如何上去的困擾(有的床是真的沒有樓梯的...)
  5. 浴室的水龍頭就跟家裡的一樣,不用一面洗澡一面加水(就是要一直按抹個按鈕才會一直有水流出來),而且水是恆溫的,不用擔心洗到一半變冷水。
  6. 房間空間蠻大的(就一般的青年旅館而言)
  7. 雖然它的早餐不便宜,但附近有許多店家可以採買所需的食物,甚至隔壁沒有幾步路的距離就有一家好吃又便宜的麵包店。你還是可以自備早餐,在餐廳享受一個美好的早餐時光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由於大家也不可能會去那邊,就不用問我在哪裡了
為什麼呢 說一下吧 好想知道在那裡?

Iris 提到...

因為我的親朋好友應該不會去,所以就懶得寫出來啦XD 這個青年旅館在馬賽Marseille(拍終極殺陣Taxi的地方),名字叫做Vertigo。在Hostelworld就找得到啦!!

還有,匿名(小姐還是先生?) 我認識你咩?(純粹好奇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