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Winter in Hyde Park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來Hyde Park這麼多次。

這次來是要找一張好坐的椅子?

其實是要來看看 Winter Wonderland長怎樣啦!!
這個看起來不錯,我也想玩!!

這鬼屋不知道跟東京迪士尼的幽靈公館有什麼不同?

我也想玩這一個!(照片由愛格提供)

這種高速轉動的應該很刺激!

裡頭的迷宮讓我想起外雙溪的明德樂園(照片由愛格提供)。

本來以為是滑雪道,不過它只是個長得很高的溜滑梯。

沒想到連雲霄飛車都有啊!!

雖然不大,不過速度還蠻快的喔!! 這種我就不敢挑戰了XD

冬天都會出現的溜冰場(Ice Rink)。

除了遊樂器材,也有一個小市集。這是我當天看到比較喜歡的一個攤位。

不知道是不是我抵達的時間太早,攤位前空空如也。

熱狗攤也沒有很熱鬧。

糖果攤也沒有人。

攤位前的人潮真的不洶湧啊!!

由於這邊賣的很多都是手工藝品,我個人沒有欣賞的能力,就快速跳過啦!!

這裡總算看起來人潮多了一些。(照片由愛格提供)

以上的照片是分批拍的啦!一次是我下課後自己去探路,所以看起來沒有什麼人。另外一次是跟愛格一去的,也許是因為接近聖誕節了,出來玩的人比較多吧,照起來比較有人氣。

(對了,有人可以告訴我那些遊樂器材怎麼搬來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