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Boxing Day in London

26日的上午,Oxford Street 上的Top Shop 外斗大的字樣真的很振奮要逛街的人的心情啊 (或者說,是刺激買氣?)!!

看來人潮沒有想像中的洶湧,應該可以很悠閒地逛街了吧!! (這是我很傻很天真的想法。)

50% off的H&M外也不見人潮洶湧。我安心了。

對了,就算打七折,這裡的Levi's還是貴得嚇人。

才看過Leiv's不誘人的價格,整個想亂買的激動情緒整個平復下來。不過看到Zara 的海報,根本就是要我衝衝衝啊!!!

陸續逛了幾家店之後,時間已經是下午了。街上的人開始多了起來。

是怎樣,大家都來遊行嗎?

是還有沒有空間可以走路啊?

是真的沒空間,所以要走到馬路上了。我果然太輕忽大打折的魅力。想必大家都是昨天聖誕節玩得太晚,早上可能還在宿醉補眠,直到下午才有洶湧的人潮出現。所以給大家良心的建議,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點出門吧!!

過了一晚,不知道大家採購的慾望有沒有像是停放室外的汽車車頂一樣冷靜下來?

我看是沒有啊!! 平常大家來Harrod's都是觀光拍照的多,不過今天可是沿著戶外排隊排了一個長龍(針對那些頂極大牌排隊的啦)!! 每個人看起來也都是滿載而歸啊!!

到底大家都在搶什麼?

那些隨便都要幾百英鎊的包包衣服大牌長龍不意外。想想看,原價700英鎊,現在賣350,這樣就省了350(當然不買更省啦!!)。不過這完全不是我的菜,媽媽你不用擔心我亂買這個。

雖然知道外國人香水用的兇,但是今天看到大家搶香水像是免錢的一樣,我還真是嚇到了!! 所有的香水組合幾乎都是五折三折,可能這樣的價錢真的太便宜了,每個人手上都捧了四五盒!! 想買香水的朋友們,別忘了Summer sale跟Boxing day都可以來這邊搶喔!!

另外不能錯過的就是那個擺滿熊的禮品館,裡頭的PVC袋幾乎都五折。看著搶購的人們雙手都掛滿了袋子,我真想問問他們是不是要回去網拍。很奇妙的是,來搶購PVC袋的幾乎都是東方人(因為他們講中文跟廣東話啦!!)。

今天我買了一個本來沒有想過要買的東西。Paul & Joe的粉餅。ㄟ。這一定要的。我現在都會乖乖練習化妝,等待回台灣要走氣質路線捏!! 對了。多少錢? 大概是台幣定價的36%。賺到啦!!

就說英國人愛錢。你看平常會閃的字樣是HARRODS,現在可變成SALE啦!! 應景應景!!

我一口氣寫了這麼多文章,應該要到跨年後才會有新東西跟大家分享。最後。用這隻紅通通的熊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到Harrods,當初看朋友花大錢買他們家的小熊和提袋,我整個很不以為然,現在可好,願意砸大錢也買不到啦!(淚)

iris0128 提到...

話說昨天我去逛的時候超多種類的袋子還在半價。今天再去想買來作為給我姊的禮物時,半價的袋子還有,不過花色已經少了很多。

你有想要什麼樣的圖案嗎?我可以再去幫你挑一下。(我還要去辦退稅啊...)

匿名 提到...

如果你還有再去的話,幫我看看有沒有紅色底和許多招牌小熊在上面的那種吧!大感謝啊~(我估計這樣的經典款應該都沒貨了就是,我怎嚜樣都找不到圖可以貼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