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My happiness

我的快樂很簡單。像是:

1. 過(這種有閃黃燈的)馬路的時候,車輛停下來讓我先過馬路,我就很開心。(雖然這是法令規定的,但還是有很多駕駛人都是開車呼嘯而過的...)

2. 搭地鐵的時候,
看到關於台灣的東西,我也很開心。


3.
天空出了太陽讓我曬衣服,就算衣服都曬成冰棒,我也很開心。

4.
參觀了有趣的博物館,就算博物館要收費、內部不能拍照,我還是很開心。

5.
隨手做的蔥蛋蛋餅,雖然賣相不佳,但室友們(極度可能為了裝客套而)稱讚好吃,我就很開心。

6.
冷得半死的冬天裡,有個溫暖的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加上有杯熱巧克力),

然後假裝感受聖誕氣氛,這樣我也可以很開心。

7. 回家的時候,可以看到滿天彩霞,我也莫名其妙地覺得很開心。

8. 在不熟悉的街上亂走居然拍到喜歡的照片,我就開心得不得了。

9.
學校附近的Nero(我去的不是這一家,不過都是Nero)裡頭煮咖啡的女服務生給我很友善的招呼及微笑,我就可以把工作做不完的不開心,通通忘掉XD

10. 肚子餓的時候有人煮飯給我吃(或者說要請我吃飯)、肚子痛的時候有人煮紅豆湯給我喝,我的心情就會像月亮上的飛機一樣的high。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享受這樣單純的快樂,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回台灣就比較難感受到了,莫非是因為我們在國外對什麼都期望很低?

iris0128 提到...

我也不知道說...
有可能是能要求的東西也不多了XD

不過我對於目前這種小小的幸福相當滿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