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我愛Tesco

在Manchester的時候,我認識的超市包括了:

  • Marks ans Spencer->自有品牌的餅乾、洋芋片以及甜點都很好吃,但是價格比較高。
  • Sainsbury's (Local)-> 離我最近的超市,適合添購少量的土司麵包餅乾飲料等等,但是蔬果的價格比較高一點。大力推薦它們家的Maple and Pecan 麵包。以前買兩個只要80p,現在3 for 2 (就是三個大概要£1.4),漲價啦!! (其實超市都有賣,不過我比較愛它們家的...)
  • Tesco ->第一家逛的超市。等等再來詳細介紹。
  • Asda -> 價格比較便宜,但蔬果的保存期限比較短。
  • Lido -> 德國來的超市。蔬果常常在半價,食品價格也比較便宜。
  • ALDI ->也是德國來的超市。蔬果也常常在特價。上星期看BBC的介紹,他們為了減低陳列成本,會將食品的選擇性降低(例如只賣一種穀片),也不再特意上架(工廠用棧板送出來,他們就用棧板陳列)。至於東西是不是真的比較便宜?好像有噎 !!
現在要來講講為什麼我愛Tesco......

因為他賣的巧克力很多種?

因為半價?

我有這麼好猜透咩?(2160都說猜不透我的...)

我最愛的是這個self checkout (自行結帳)的機器。由於我以前都是一個星期上一次超市,所以買的民生用品以及食物都非常可觀。大部分的超市店員都相當有禮貌,但是他們結帳、刷條碼、遞物品給你裝袋的速度都很快,快到我幾乎都沒辦法馬上裝袋成功。雖然英國人排隊排習慣了,但是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慌亂的感覺。

這台self-checkout到底好在哪裡?你先把你的提藍放在機器的左側,接著將拿物品起來掃描後放入右側的袋子,最後再結帳(硬幣、紙鈔、銀行卡通通接受)。這樣就可以不慌不忙地包裝及結帳,完全不用配合店員地東西的速度(雖然你也是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先丟再推車上再慢慢包裝),這對我這種喜歡事物井然有序的人來說(我是真的喜歡井然有序的...),真是一大福音啊!!

目前我只有在Tesco以及M&S看過這種自行結帳機,但由於比較少光顧M&S,所以Tesco就自然而然成為我的愛啦!!

[07/12/2008 補充]前幾天在Sainsbury's也看到這台機器,特地拍照留念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舉手!ASDA也有喔!我住倫敦的時候都是去ASDA,但是機器很笨,常常自己多刷一次,或者感應出狀況,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喜歡自己結帳。

iris0128 提到...

感謝你提供這麼有用的資訊,改天就到Leyton試試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