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租了衣服就要一直拍

是的。花大錢租了禮服一定要狂拍。
就算曼城冷到讓我差點喪失求生意志,我們還是要拍照。

辛苦的攝影師愛格以及快樂的畢業生YC。

雖然飄著毛毛細雨,我們還是要在一起。

一起丟帽子!!
沒錯,我只有派我的右手代表出席XD (照片最右邊的那半隻手就是我的啦!!)

不行。要再丟一次!!
我們大家丟得很認真,好像沒有人接到自己的帽子喔!!

就算忙著丟帽子,跟 Carol也要來一張。

除了禮袍要錢。這個印有(好像只有MBS的)畢業生姓名的衣服也要錢。你眼前看到的這一件聽說要£15

我當然就拍拍照片就好。這時候覺得我們真吃虧,一個姓用不到幾個英文字母。看看外國人的都常常一串,佔的版面比較大。而我,就只有K. Lee啦!!

我們都是MBS的畢業生 !

這是由拍照手也會抖的水瓶座Roger擔任攝影師的大作。我跟YC都相當滿意XD

Roger都不看鏡頭...

愛格以及 YC,感謝你們過去一年多以來的照顧以及共患難。
一起在冰天雪地的捷克看脫衣服的愛莉絲、等公車、吃豬腳、喝啤酒;
一起在湖光山色的瑞士滑雪、搭乘黃金列車、吃草莓蛋糕;
一起在走過徐志摩的康橋;
一起在Main Library 陪伴卷毛一起唸書;
一起在break time排隊買咖啡;
一起到Tesco, Asda, Aldi, Lido買菜;
一起看電影、吃火鍋、為奧運選手加油;
......
這一年多一起的回憶讓我的留學生活相當精彩。回台灣後也要一起出來吃火鍋喔 !!

禮袍脫了,就是長這樣啦。
其實因為天氣太冷,我的洋裝裡頭還塞了一件長袖的衛生衣,最扯的是直到我回DF家要換衣服才發現,洋裝的吊牌還沒剪捏!!

最後送一張禮袍背面照給大家看看。要看正面的話,請來信索取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