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PANAMA HATTY"S 畢業大餐

我們的畢業聚餐就在這一家餐廳舉行。這是今年跟愛格一起過生日的時候,莫名其妙訂到的一家菜色不錯的墨西哥餐廳,而上次的記錄,請看http://iris128.blogspot.com/2008/04/manchesterpanama-hattys.html

由左至右分別是提供住宿的 DF、煮好吃磨磨渣渣的Moh,以及我到倫敦認識的DF的大學學弟Joe。

這一次聚餐的照片都是由愛格使用Moh的相機所拍攝出來的喔 ! 當然愛格出現的照片例外啦!!


雖然我臉很圓(這一定是髮型的關係),我還是要把跟愛格的合照放上來。

太久沒有跟Joe見面了,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我們London的住戶都很想念你的! Joe! (那個我的照片記得要給我喔 !!)

Roger終於肯看鏡頭了XD

從Cambridge趕來的家燕跟愛格。(我也很想放Afra的照片,不過都糊糊的,只好忍痛放棄...)

我這麼圓了,照片不要太清楚沒關係。我手中的Smoothie超好喝!!

下次三個人合照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就算照片再糊,也要放出來!!

以下要介紹我們的菜色啦!!
Smootie大集合。

同樣是牡羊座的愛格跟Joe點的雞。

同樣是水瓶座的我跟Roger點的雞。

這是我們的side dish。

我忘記是什麼星座的Afra以及獅子座的DF點的辣豬,真的非常辣。

接著是雙子座的Moh以及我不知道星座的家燕點的烤鴨。

那YC到底吃什麼?想都不用想,一定是牛排啊!!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