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Window Display of Selfridge

這一篇要來介紹忙碌又要跟得上時代的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要會使用電腦(還是Sony的),而且要跟後面這堆熊熊公仔混在一起。我想2160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要上工前還要理容一下。

來倫敦就一定要搭地鐵。

不知道聖誕老公公願不願意幫我洗衣服?

我看很難,因為他去賽車了。

然後還去夜店跳舞。

雖然玩得很瘋,但是重要的事情還是沒有忘記。

手中的清冊不知道是不是要給小朋友的禮物呢?還是他跟我們一樣,上超市前都要列好清單?

聖誕老公公還要會修鞋子。(看到後面整排的鞋牆,很多女生應該都很羨慕吧...)

工作後要休息一下。

來個甜點吧!

我看他的甜點還真不少XD

吃飽了就(戴個粉紅色的浴帽)來泡澡吧!!

泡完澡就來瓶酒吧!!

【我的碎碎念】
Selfridge的櫥窗以聖誕老公公為主題,實在是再應景也不過了啊!! 今年看了好多的聖誕櫥窗,有比較感覺得到聖誕氣氛啦!! 就算冷得要死我還是要把這些可愛的櫥窗通通記錄下來!! 因為明年我就看不到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