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Boxing Day Is Coming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一直以為這些愛賺錢的英國店家一定會等到Boxing Day (12.26)才開始打折......
賣鞋的克拉克打五折

名牌的名牌的積家打五折

我衣櫃裡最多的GAP打五折

從來沒買過的這家店五折

很多人說鞋子也很好穿的ALDO也五折

愛格買鞋的barratts也五折

班尼頓五折

拉近一點看,五折沒錯。

French Connection 也五折

Boxing day在27日的Next半價

賣配件的Accessorize也要半價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23-24日拍的。原來很多人都在聖誕節前就大特價啦!! 明年想要來撿便宜的人,可別傻傻的等到26日再來喔!!


【以下的圖片都從the londonpaper上翻拍下來的喔!!】
我每次去都人潮洶湧的國會大廈及大笨鐘附近,在23日居然是這樣空空如也。

著名觀光景點Trafalgar Square也是空空的。

原來大家都跑去拼經濟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