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我的便當

大家聽到我在壽司店打工的反應大多是:

  1. 哇!! 那你們不就可以吃很多壽司!!
  2. 哇!! 那你包壞掉的壽司可以吃嗎?

事實上的狀況是:
  1. 不可以
  2. 還是不可以
那我到底都吃什麼?

我們餐廳賣的不只壽司,還有一堆用微波加熱的熱食,像是可樂餅、炸蝦、煎鮭魚、小的炸豬(雞)排、雞肉串、炒飯、炒麵、吵米粉、(各式各樣的)咖哩、白飯。而政策規定,我們目前可以吃的東西就是這堆熱食。然後,以上這一張就是我(應觀眾要求)外帶的餐盒。

這些東西,我吃了一個星期不到就整個覺得夠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過....等妳回來台灣
我們應該可以吃小桂親手包的壽司吧?!

來個壽司趴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