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German Market in front of Manchester Town Hall

今年終於可以跟朋友一起逛德國市集了。趕在市集的最後一天,我們在結束了畢業聚餐後,前往在曼城市政廳前的德國市集尋覓美食。

話說,去年的主燈也是這一個...

專業的Moh操刀的大作。我很喜歡這個市政廳,就連離開曼城前都要買一張它的明信片才甘心。
另外,我也很愛這帽子啊!! 為什麼大家都要攻擊它?

找得到聖誕樹下的DF嗎?

近一點看,今年多了 Merry Christmas Manchester的字樣。
不信的人到http://iris128.blogspot.com/2007/11/manchester-christmas-light-up.html 看一下。

看著建築物裡的燈,真的有古早時代的感覺啊!!

好了,我要開始亂拍了!! 去年拍的是夜景,這次要挑戰雨景!!

首先先從裝飾類的下手。

我一直很想買,但是沒有錢買的聖誕樹。

看到DF鄰居陽台有一頭,我也想要帶一頭回家的麋鹿。

覺得掛起來就會有好運的東西,我是真的不知道名字...

不過我最愛的是這木盒裡的......

檞寄生。這顏色真的超美的。

還有聖誕節一定要出現的胡桃鉗。

由於今年的攤位跟去年差不多。我就放一些新鮮的...

雖然才剛吃飽飯,Joe看到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鬼的就想衝去買。

沒想到這是加熱的起司,要倒在另外一盤食物上。由於跟我們想像中的差距實在太大了,撤退。

每年都會出現的Crepes, 一定要配那個每個留學生都會有的榛果醬喔!!

大家在分食的是Moh推薦的美食,我才吃過就忘記名稱了。那個Joe有看到的話,幫我回想一下。

看看DF望著手上的東西笑得多滿足。

愛格手上也有一盒。

我們手上也有一盒!!!

這到底是什麼??


這就是連真善美(sound of music)裡的女主角都愛的 apple strudels (大概在24秒的時候會唱到)

其實去年我就拍到了 (http://iris128.blogspot.com/2007/11/manchester.html),不過去年拍到的鹹的口味啦!! 這個真的超美味的!! 明年有幸看到的朋友們,一定要買一個來吃看看啊!!

好啦! 最大的收穫不只是吃了美食,還有半路多了兩個家人XD

最後要講,這市集真的比倫敦海德公園裡的優很多。倫敦的我再慢慢補上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