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在曼城也被包養

這次回曼城住的是這裡。(這是大樓的大廳啦!! 這燈拍起來很有感覺吧!!)

這是DF他家。DF正在後面的廚房煮飯。而愛格因為覺得冷所以用圍巾包住了頭。
好心的DF把他的雙人大床讓給愛格跟我睡,他本人就跟他(半夜疑似會走動)的小羊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DF煮了人蔘蘑菇雞湯,

以及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隔天,Moh應觀眾要求煮了一道甜品:磨磨渣渣。 首先,要把椰糖磚削碎。

甜品大廚交給我的任務就是把芋頭切成小塊,地瓜的部份就交給大廚了!!

愛格要把(提味的)香蘭葉洗乾淨,

然後用菜刀的刀背把香蘭葉敲出汁來。

地瓜以及芋頭切好後,放入滾水中煮。在此時,大廚用熱水燙了地瓜粉(但他強調下次應該要用另外一種粉),然後把香蘭葉的汁液倒入。

接著把那粉團壓扁成片狀,

然後一刀一刀的切成這個樣子。

等地瓜跟芋頭煮得有點爛了,放入還沒切的香蘭葉一起煮,再加入削好的椰糖以及大廚一刀刀切出來的地瓜粉片,最後加入椰奶。

這就是大廚的磨磨渣渣。(不過冷掉後會變得像是味增湯一樣...)

厚!!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以上就是我在曼城被包養的記錄。其實DF還煮了冬粉湯、炒了白菜、烤了味增鮭魚,但我可能基於肚子太餓整個腦袋只想著吃東西而忘了拍照。說實在的,我真的是被包養得很幸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