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Bye, Manchester

離開,就從這裡開始。

再見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到這裡原本以為路人要我根愛格幫他們拍照,想不到是要我們跟他們一起拍照。

這裡就是...

Manchester Piccadilly rail station,曼城皮卡迪裡火車站。好幾次的出遊都是從這裡出發的,不過這是我要從這裡離開啦!!

跟愛格第一次來這邊辦火車卡以及買火車票的時候還遇到海泥根的試飲呢!! 我真喜歡那一面列車時刻的電視牆。

我也很愛Fast Ticket Machine, 只要在網路訂購好,拿著你的Debit Card就可以輕鬆領票。當然,你也可以用它買票喔!!

每次到火車站都不會忘了要到旁邊的Sainsbury's買零食,這也是我截至目前為止還沒買過火車食品的原因!!

第一次看到英國火車站時的新鮮感我還沒忘呢!! 這種終點式的火車站在台灣哪裡有呢?

我就要搭乘這一班列車離開啦!!
上車沒有多久,列車服務人員就廣播請乘客檢查自己的票跟搭乘的列車是否一致,如果搭錯車了將會被罰款,所以請在第一個停靠站下車。若過了那個停靠站被查票查到的話,就得要罰款囉!! 什麼時候愛錢的英國人變得這麼有良心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停靠站。每次出遊回來,只要看到這個站我就知道家快到啦!!

雖然天候不佳,但沿途的風景還是值得欣賞一下。

再見了。曼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