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Leather Lane Market

學校附近有個小市集。

看起來像是給上班族午休或蹺班時消磨時間的地方。在這邊出現的幾乎都是上班族,像我這種帶著相機的觀光客,加上我只有兩個。走在這邊我都有民生東路三段後面那小巷子的感覺了。先來看看賣什麼好了!

冬天一定要有的圍巾。有這種...

有這種...

還有這種。 怎麼別人圍巾怎麼圍怎麼好看,放在我身上感覺就走了樣?

還有像我們菜市場會出現的衣服攤。掛在上面的是要參加party的洋裝嗎?

既然是冬天,這種外套也必備品啊! (為什麼連地攤的我都覺得很好看?)

然後一定還要有這種長的外套。如果價錢可以再便宜一點,我會考慮下手的。

還有提包。(沒拍到的還有男用包、休閒包、行李箱...)

當然還有賣食物的。因為水果攤、熱食攤已經在我的部落格出現太多次,所以這次決定忍痛不放上來。

有個廣告台詞說,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我逛完這個市集真的身有同感。除了以上那些照片中的女生服飾外,這市集也賣首飾、保養品、男裝、運動服、 小說、雜誌跟DVD,但這些東西都太普通的。最神的是這裡居然也賣筆記型電腦!!! 這真是太超過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