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Hyde Park in Fall

好幾個星期前就聽James說海德公園的樹葉變色了,景觀非常美麗。鑑於倫敦前陣子風大雨大的,我擔心那美麗的景色轉眼之間就消逝,所以即便天空佈滿雲層,上個星期天我仍舊搭上地鐵,勇敢地向海德公園邁進。

如果我晚個幾天來,會不會全都是這樣光禿禿的?

只要有空曠的地方,就會有踢球的人。

如果plaistow附近也有這樣漂亮的公園,我應該每天下課就會跑去走幾圈。

這棵樹真的很漂亮,只是我拙劣的技巧沒辦法將它的美麗記錄下來...

要不是當天下雨、草地溼溼的,不然在樹下野餐一定很贊...

要不然散散步也不錯喔...

英國公園必備的長椅

短暫出現的藍天。看看那雲層有多厚...

這是我當天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湖邊的小屋好像是給水鳥居住的。

如果年紀大了有人可以這樣陪我散步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行的話,就帶隻小狗陪我吧(阿嘟你要不要考慮再投胎來找我?)

這公園會不會大的有點誇張?

我明年應該就看不到這滿地的落葉了...秋天果然是個令人感傷的季節。


公園裡的松鼠一點都不怕生。我把隨身攜帶的餅乾分給它一小塊,它就一路跟著我,甚至還爬上我的腳央求食物。

公園裡的松鼠很多,隨便走都拍得到XD

有看出來這一張照片的重點嗎?

這樣呢?

這樣夠明顯了吧!!

希望每個看到彩虹的人都有好運降臨。
(我希望我明天開始可以準時下班、論文過關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海德公園是我對英國最美的回憶之ㄧ耶!不過我都是夏天去,沒有在秋天去過,多虧你才能分享到它這麼美的一面哪!噢~好想念英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