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Hyde Park Again

我一定有海德公園強迫症,不然怎麼會這麼愛來這裡呢?

某個有藍天的下午,我拎著餐廳的便當,一個人跑到海德公園來午餐。

幾天不見,海德公園又變了。(公園管理處對待落葉的方法,就是把它們通通掃在一起排圖案)

我的青春就像是在樹上搖搖欲墜的落葉啊!!

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一張,不過感覺還不錯XD

才兩個星期而已,樹枝就光禿禿的。還好我之前就來拍過照XD

非假日的公園不再那麼人潮洶湧,有杯熱飲、有個朋友作伴聊天,就會讓我覺得非常幸福啦!! (愛格,我在等你喔!!)

這時候還有個重點,就是海德公園也有摩天輪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2008年的Winter Wonderland要開幕啦!!! (這張圖片是從海德公園官方網站來的,千萬不要誤會是我畫的。)

逛著逛著,天空飄來好大一片雲。(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這麼大一片。是在拍電影嗎?)

不過我最開心的是,我的幻想成真啦!! 之前在Manchester的時候就曾經幻想過天空會出現九宮格 (http://iris128.blogspot.com/2008/05/cd-pro-2.html) 沒想到真的讓我碰上了!

在英國真的什麼都有可能啊!!

2 則留言:

Lovely Agnes 提到...

來了來了,再等個我幾天,下星期四就去找你啦!!在一起去野餐吧!!哈哈!!

iris0128 提到...

嘻嘻...

現在晚上還有市集可以逛喔!! 就算蹺課我也會跟你一起出去玩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