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被包養了

雖然上班的時候好心的同事(一定要這樣寫,不然之後就沒有人要幫我了...)都會幫忙我削蘿蔔、弄飯糰、將壽司上架,但我從來沒有準時下班過。我是真的年紀大跑不動了嗎? 上班累歸累,還好現在都不必自己煮飯。

早餐午餐都包給公司,晚餐就要靠自己了。雖然我的午餐通常都是下午兩點才享用的,但是晚上回到家還是會想吃東西(我一定是神豬轉世...)。我那多才多藝的室友James煮飯時都會多準備我的份量。

他到底有厲害呢?

他會做蔥油餅(旁邊的美女是房東另外一棟房子的房客)。

他們手中那個就是成品啦!!

還會做布朗尼。

這星期還煮了(不可能失敗的)咖哩飯給我吃!! 就連從超市買冷凍Pizza 回來也都讓他拿去烤,我完全不用動手。我真是太好命了。

(備註:多才多藝的室友目前還是單身,歡迎大家幫忙介紹對象!!)

不過,更好命的在後頭XD

前天下課後,跟室友還有同學去倫敦的戰爭博物館參觀。

博物館裡頭的武器很多,不過我大部分都看不懂XD

但是還是要裝腔作勢來一張 (我的臉是不是沒有消腫的可能了?我明明上班累得要死啊...)。

對了,我們參觀博物館之後,就到同學家吃飯。這一桌菜全部都是大廚同學煮的。喔!! 對了,還有粒粒分明但軟硬適中的一鍋白飯沒有拍到!!

但我最愛的是這一鍋湯! 話說我始終認為英國的肉都有個怪味,不用重口味調理的話,我實在不愛吃。但是這鍋湯裡頭的肉居然沒有怪味!! 雖然我死纏爛打想問出煮湯的祕方,但是大廚只輕描淡寫地說,肉要先燙過,並且強調煮湯講究的是經驗,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學會的(厚!! 是有沒有這麼難啦!!)。由於大廚生性害羞(?),所以本篇報導沒有大廚的真相。

話說回來,平常我媽媽煮飯的時候我都會在旁邊準備碗盤(但事實上是要偷吃剛煮好的菜)。通常媽媽煮好飯,我也已經偷吃飽了。那天同學煮飯的時候我就躲在廚房喝湯(雖然想偷吃菜,但會害羞),那感覺就好像媽媽在煮飯給我吃。加上那鍋湯真的有媽媽的味道,我差點忍不住就叫一聲媽了XD

喔! 我的結論就是,被包養還蠻開心的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ames沒有女友嗎?
請看第二張照片,那女生的手已與男主角勾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