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Billingsgate Market

昨天不用上班,但是我還是五點多起床,六點出門。好命一點的是,Bernie專車接送,我完全不用自己搭地鐵。

這麼早出門要去哪呢?

要到這個Canary Wharf旁邊的Billingsgate Market來採購啦!! 後頭這些燈火通明的大樓就是那些大金融公司的總部。

無論是從市場入口處來看

還是市場底部這個角度來看,市場整個就是人擠人啊!!

就算人潮洶湧,我們還是不能忘記我們的任務。
鮮蝦

在個魚市出售的東西大多是這樣一箱箱裝好的,而且店家也會註明請顧客不要去翻動展示的魚貨。

價錢依照蝦子尺寸大小而異。雖然我那常常煮飯給我吃的室友James會幫我把這一箱用一堆冰塊放著保溫的蝦子搬回去,但是我實在很懶得回去又要去除冰塊,所以我買了秤重的蝦。

要不是James說他不吃螃蟹,我也會買這個的...

這個魚的嘴巴好扁

他叫做cat fish

這難道是將太常說的七星比目魚?

在魚市場逛了一圈後,Bernie開車載我們回家。接著就是整理剛買回來的魚貨,吃了James煮的中式早餐(稀飯、肉鬆、鰻魚、豆腐乳、土豆麵筋、玉筍),然後我就像這些魚一樣,躺好睡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