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生活碎碎念

這星期上了三天的班(目前為止),每天五點起床,六點多出門,不到七點就開始上工。大概八九點會休息一下吃個早餐,然後就一直工作到十二點。接著包了便當,搭上地鐵前往學校。如果沒有意外,我還來得及上十二點半的課。萬一遲到超過十分鐘,就只好等到第二堂課再上課。

早上六點左右倫敦還是黑矇矇的,還好有很多都要早起工作的人一起搭車,感覺就沒那麼孤單。雖然已經受訓三天了,我的動作沒辦法完全跟上機器移動的速度。我不禁想起大學時在麥當勞打工的那段歲月啊!! 我也是從什麼都不會加上動作慢吞吞變成訓練員的(得意貌)。希望上班幾天之後,我的手可以比機器移動得速度還快(雖然我還是要抱怨大捲壽司好討厭...)。

今天下工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半,眼看已經來不及上第一節課,我就跑到同學介紹的學校附近的Leather lane Market逛了一下,再去上第二節課。等到上完課,我完全沒有力氣跟同學哈拉就搭了地鐵回家。站在Plaistow遙望Canary Wharf,倫敦的天空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foggy(霧濛濛)。點綴其間的就是一棵又一棵黃了紅了的樹。

回到家,可能的未來隔壁鄰居(隔壁房子要出售,有買家來問我這邊的環境好不好)來按門鈴聊一下天後,我就拿著相機跑出去散心了。

這是靠近我們家最近的公車站。倫敦的公車站大概都長這樣。如果要去Stratford買菜,公車是我最好的朋友。回程就是在這邊下車。雖然才下午四點多,路燈都點亮了。就連公車站牌都有打燈,就算天黑了,你還是找得到公車站。

這是路線表跟時刻表。這裡的時刻表很好懂,通常也不大會誤點(一區的我就不敢保證)。但我最欣賞的是下方的那個藍色按鈕。天黑的時候按下去,這個時刻表就會發光。就算天再黑,你還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話說回來,下了車後,我就會沿著這個目前滿地落葉的小路回家。

走一走,回頭看。

現在是個滿地落葉的季節。

黃色的落葉撒落在紅色汽車上,真是漂亮XD

這台車還是Nissan的喔XD

這是我家附近的小巷。雖然整個天空霧濛濛的,但這樣拍起還是蠻好看的!

鏡頭拉遠一點,我家附近的房子都長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