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下雪的日子要幹嘛?


上個星期天早上八點多,倫敦又下雪了!! 這次的雪量不多,但是雪花比較大片,隨手一抓就是雪花啊!!

放這一張純粹是因為我還沒有在英國跟雪合照,就算剛睡醒、披頭散髮、跟鬼一樣,我還是要來一張照片XD

下雪的時候滑雪就遜掉了。一定要烤肉才是王道啊!!

雖然沒有蛤仔,用冷凍海鮮也是要來個絲瓜海鮮湯。

除了烤肉,還要吃個炒蟹腳。

然後一定還要來個三杯雞。

以上的故事可信度只有50%。

事實是這樣的:
由於我以為論文成績在上個星期五就會公告出來,所以我那些有良心的室友跟同學就說(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無論我有沒有過關都要來烤肉慶祝(這是什麼歪理?)。即便氣象預報週末的氣溫只有比零度多一些些,即便我的成績根本沒有出來,大家(除了我這個緊張的懶鬼)還是非常熱情地投入烤肉準備活動。

星期六晚上,我們憑藉著廚房的燈光,在沒有燈的後院開始烤肉。由於我是個在廚房只能洗碗筷的傢伙,因此烤肉架讓室友James組合、所有食材由大廚同學Sean準備,然後由他們二位穿梭在天堂(有暖氣的廚房)及地獄(凍得要死的後院)之間,再把烤熟的食物給我們這些不事生產的傢伙進食。

用一個烤肉架就要應付四個餓鬼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所以廚房的烤箱幾乎沒有停過,就連上頭的hob也沒被我們放過(拿來炒蟹腳)。就這樣大家(除了我以外)忙碌地烤了一個晚上的肉後鳥獸散,隔天(星期天)我們才想到要把後院的椅子收回來(話說回來,烤肉架好像還躺在後院...),所以順便拍了雪地烤肉架的照片。

拍了照片後,雪停了,下雨了。本想要去買個青菜水果的,但看著大雨就懶得出門。沒想到像聖誕老公公一樣的Bernie剛好要去Tesco,所以就開車載著我們這一窩大小出門採購。回家後,James就煮了一道三杯雞來分享。(寫到這好像在寫出差報告喔...)

擔心論文成績的我,就這樣過了一個吃吃喝喝的週末。

唯一的好消息是,星期一論文成績揭曉,我的學位完整的到手囉!!!!!!!

(對了,以上沒有任何一道菜是我煮的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呀~~~ ^___^

iris0128 提到...

感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