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炎炎夏日的下午茶

炎炎夏日除了在家吹冷氣睡覺以外,還能幹什麼?

在這個白天氣溫30度的台北,下午是一定要去喝咖啡聊是非啊!!
(這是去年六月YC在Notting Hill 拍的。妳瞧,老外都不怕晒太陽的!)

自從我回台灣後,每次假日出門遊玩,外頭總是人山人海。印象中熱門地點的星巴克永遠熱鬧地像麥當勞一樣,所以這次一定不去星巴克。

這種餐具應該不會出現在星巴克吧!! 我們今天到了武昌街的明星咖啡廳。話說我出發前還特地上網找了地址,沒想到有人部落格刊登的地址跟電話都是錯誤的,讓我們從火車站走到了武昌街二段撲了空後,又再往回走到一段,這才讓我們找到了目的地。

由於今天的重點不是美食介紹,所以想知道美食消息的人,以下的介紹就可以跳過去。

咖啡店以前是以很多文人來這邊寫作而著名。像是Daisy坐的這個位置,就是詩人作家坐過的位置喔!!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修剪一下頭髮了...

話說兩年多前我們三個就在不遠處的UKEAS相識。當時為了要到英國唸書,連課程結束後都還定期舉辦讀書會,互相練習口說、分享考試資訊,最重要的是在為了考試心情緊張低落時互相打氣。

如兩年多過去了,我們也都完成英國的學業,再度進入台灣的職場。在此祝福即將遠行(?)至上海工作的Daisy,以及有機會學以致用的Agnes,工作順利! 別忘了工作上生活上有不順心的時候,我們還要一直互相打氣下去 ! (要我幫忙打人也是可以地XD)

2 則留言:

Daisy 提到...

效率真好ㄟ!謝謝你的祝福囉,這次的下午茶聚超讚的!茶很好喝又聊得很開心^^
需要扁人的時候我ㄧ定會跟你借手的,哈哈~

Lovely Agnes 提到...

哈哈~我動作太慢,前天才想到你的網頁~~一定是我開會開到喪失記憶!可惜在公司不能看部落格,不然........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