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產地說明

在某個不知道為什麼放假的星期五,我殺到號稱外文書很多的Page One買書去。
雖然英鎊直直落,但英國來的書還是一樣貴。
像是這一本在Amazon UK上包含運費只要£4的小說(英國版),101的page one要賣到將近四百塊台幣

換成美國版的, 博客來賣你280,page one 賣你280再打九折

我千比萬比就是忘了看誠品的售價,沒想她只賣221。下次比價要把誠品也加進來。

好了,我的重點是什麼呢?
有讀者問我,怎麼分辨書的產地是哪裡?

如果書沒有被封起來,通常在前版權這一頁就可以看到這本書的身分證。這一本就是美國來的。

而這一本就是英國來的。

如果書被封起來了,看看cover上面的幣別,這個就是美國來的。

而這個就是英國來的。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滿足我讀者的疑問。

另外,(像我一樣那麼無聊)要買外文小說的人,請記得多比幾家不吃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