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Lunch with girls of old-time Wesley

今天跟我認識了半輩子的女孩們共度了一個開心的午後時光 。

雖然這張照片拍糊了,我還是很愛這一張。

門口櫃台上的偉士牌機車雖然是迷你的,不過很有味道。話說回來,我好像都沒有騎過這種型的機車。

上星期六因為懶得在義麵坊中山店排隊,所以跑到南西新光後頭的Just Pasta
雖然客人很多,座位一下子就滿了,但Judy跟我都覺得餐點普通:麵跟燉飯都太乾了。

今天跟國中同學跑到位在新生南路上的義麵坊來,店裡頭昏暗的燈光讓我回想起曼城那家墨西哥餐館(雖然我們每次去都沒有認真點墨西哥菜)。雖然外頭是氣溫高達三十四度的豔陽天,但室內那略為昏黃的燈光反而有降溫的作用,讓人幾乎都忘了外頭的高溫。不過仔細想想,冷氣應該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XD

我們十一點半左右抵達餐廳,但十二點才是正式的營業時間。我們便在外頭聊天打發時間,等待十二點的到來。所幸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一就位,桌上已經有準備好的開水,剛好可以滋潤我們聊了半天而乾燥的喉嚨。 我個人猜想,如果有五或六人同行,應該就可以坐在這邊的包廂吧?

如果不開閃光燈,照片就會這樣糊糊的。

如果開了閃光燈,後面的背景就會變黑黑的。還好同學的皮膚都很好,打閃光也不會見光死。說真的,怎麼這麼久不見,大家都沒什麼變。套句同樣是國中同學說的:你們根本就是從畢業紀念冊走出來的啊!!
開胃菜:培根雞肉大凱撒沙拉以及義式酥炸雞。
話說我回台灣之後好像還沒吃過沙拉,今天吃到久違的生菜還蠻開心的。
另外,大家都對炸雞讚不絕口,尤其是那個甜甜酸酸又鹹鹹醬汁好好吃。我就說咩,台灣才是炸雞的高手。

四個人點了四種麵。麵條有管麵以及細麵可供選擇。我依印象由左上角依順時鐘方向介紹起:(好像是)義式臘腸蘑菇、香蒜白酒蛤蠣、奶油燻鮭魚、蒜味海鮮。

我的蒜味海鮮麵,蒜味濃郁,鮮蝦脆跟花枝圈Q,醬汁跟麵的比例適當,每一口吃起來都很滑順。其他的口味因為我沒嘗試,不能亂下評論。但根據大家幾乎都把這大份量的麵吃到盤底朝天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口味都不差。

好啦!這就是店家的大名。反正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介紹它的文章,我們就不用錦上添花。

我一直覺得門口的高椅擺得很有悠閒的感覺,只是外頭陽光大,我們還是乖乖在室內吃飯就好。

其實大家都長得比我高,只是為了遷就我的身高,只好微微蹲下讓我拍照啦 !

離開之前,麻煩服務生幫我們來張和照。

熱情的服務生拍完一張之後,主動又幫我們追加一張。

不要浪費門口的小花,來一張吧!

各位同學們!上次同學會已經是去年七八月的事了,今年有沒有舉辦的打算呢?

3 則留言:

Daisy 提到...

為什麼在你的照片中,每個人都好有生氣,每個場景都好美,每樣食物都好好吃的樣子喔~推本篇金句"台灣才是炸雞的高手!"

OP 提到...

拍得讚唷^.^b

Unknown 提到...

Dear Kuei...^^...
I love the pictures you took...very good photographer..let's neet again later..so go for Wesley power!!
-Rita(yi-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