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大家都愛

看似寧靜的小巷,到底暗藏什麼玄機?

居然可以這樣車水馬龍?

看看阿良跟阿泰專注的背影。

看看我們一群人熱烈討論的樣子...(只有佩君發現鏡頭XD)

看看這一攤排隊的人龍...

雖然我們在花蓮,但還是買得到宜蘭三星的蔥油餅。但看來大家比較支持在地的,所以宜蘭三星蔥油餅生意比較低迷一點。

但巷子另一頭的這家炸蛋蔥油餅就不一樣囉。我們抵達的時候賣到20多號,我們的號碼牌好像是60還是70幾號...

只賣下午幾個小時噎!!
題外話,搭在佩君手上的那隻手是誰的?
再一個題外話,這三人的組合好像跟早餐有關係...

我湊過去想拍張照片的時候,老闆娘狠狠地轉過頭來。當我正以為她要禁止我拍照時,老闆娘退了一步說:靠近一點比較好拍啦!!! 我不得不說,老闆娘真是豪氣啊!!

看看這熱騰騰的油鍋,還有老闆手中準備敲下去的雞蛋,炸蛋蔥油餅就是這樣來的!!

鍋中的那幾塊就是成品。
你問我味道如何?ㄟ ...因為排隊的人潮太多了,我們決定捨棄這一家,換另外一家(低調說:就是阿良跟阿泰深情守候的那一家)排隊去。那一家吃起來怎樣呢?不錯喔!!!

以上就是記者在花蓮蔥油餅街的連線報導,不過沒辦法把現場交還給主播,因為根本就沒有主播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