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哪有那麼像

前幾天把小時候的照片寄給2509看後,她們家兩位女士告訴我,我怎麼從小到大臉都沒變?

我不信邪,昨天晚上把我的 MSN圖示改成我的照片(就像上面這一張),馬上就有人告訴我:「你小時候好可愛喔」!! ㄟ...我都還沒說這是我耶!!

這四個人的表情剛好可以詮釋我的心聲:「是有那麼像嗎?

先給大家看一張放大版的。

真的都沒變嗎?
看到這張各位施主還能說沒變嗎?

話說多年前我在老媽的相本中發現這張照片時,我拿起了這張照片以幸災樂禍的聲調問我媽:「媽,這麼醜的小孩是誰啊?」 我媽伸手把照片接了過去,看了一眼,然後說:「你啊!!!




最後應觀眾要求來一張對照圖。真的有那麼像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只差小時候沒眼鏡而已...
呵呵

By Co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