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zero below

Monday, 05/01/2009, 在Tottenhan Court Road Underground看到的一小角天空。

BBC說近來這幾天都會很冷,倫敦市區低溫可到零下四度。

06/01/2009的報紙說,離開了倫敦市區,郊區以及英格蘭東南部甚至可達零下十度,比南極Antarctic還冷。報紙還說:Don't say we didn't warn you 別說我們沒有警告你!!

工作人員在Trafalgar Square前面的那個噴水池裡做什麼?

因為天氣太冷導致噴水池結冰,工作人員要來破冰啦!!

池塘也結冰了。

湖也結冰了(這次換人把它當成遊樂場了)。

星期二早上出門要上班。好的,下雪了。

就這樣,整條路都是雪,只是積雪不厚,應該沒多久就融化了吧!!

今天早上一出門,好地,又下雪了。

哎優!! 聖誕節那段時間下雪不是很美很浪漫嗎?幹嘛要現在這種要上班的時候下雪捏?雖然走在路上有小雪花飄落在身上很浪漫,可是懷抱著要去壽司店裡工作的心情,我是怎樣都浪漫不起來的啊!!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又下雪呢?雪是可以下啦,可是可以不要這麼冷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前兩天我才去大峽谷,看到雪整個高興的嘰嘰叫XD 看來你已經過了看到雪就很興奮的時期了:P

有買明信片給你喔,再給我你的新地址吧 :D

iris0128 提到...

快快快

90 London Road,
Plaistow
London
E13 0DD

要快喔
我23就離開英國囉!!!

匿名 提到...

我寄出囉!!
收到通知我一下XD

iris0128 提到...

報告7014

收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