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搭地鐵的娛樂

倫敦街頭到處有這種報攤。這種是要付費的。

不過如果你看到有人發The Londonpapaer 或是 London Lite,或是在地鐵裡看到Metro,儘管拿來看吧。因為這些都是免費的!! 這些報紙對於我們這些搭車通勤的Londoners來說,是殺時間的一大良方。 在地鐵上的人,除了睡覺、聊天、看書,就是拿著這些報紙...

玩Sodoku。

每份報紙都有,還分級呢!! 我打從心裡佩服那些可以在車上玩數讀的人,尤其是一隻手還要握著握桿的人。每次看著他們隨著車身的震動搖搖晃晃又聚精會神地投入遊戲當中,我只能說他們都是練過的。

這是另外一個熱門的遊戲, Crossword。看過電影Hot Fuzz 的人應該不會忘記simon跟旅館櫃台老太太那段用crossword來暗喻對方屬於哪種人的橋段吧!! 話說回來,這個好難喔!!




偷偷塞一段hot fuzz的影片(台灣的HBO有播過),那個有興趣的人找來看一下吧!!我個人很推薦啦!!

這就是報紙上的娛樂。

另外,我喜歡看這邊的電視節目版。你看看這樣把(主要的)各家電視台節目一起擺出來,一下就可以決定同一個時段要看什麼,多方便啊!!

次要的電視台節目就會依照類別擺出來。

這一家的照片比較多。現在人都懶得看文字,看圖比較快XD

這一家是把電視台的logo都放出來了,這樣很好找吧!!

Metro是早上就會躺在地鐵入口等你拿的報紙,另外兩家的是下午才會出爐的報紙。不管你是早上出門或下午下班回家,都可以拿到熱騰騰的免費報紙供你上下班的旅途消遣用。這種報紙讀起來很輕鬆(至少跟financial time相比是這樣),而且比較貼近生活。以前在曼城也有免費報紙,不過內容沒有這裡的吸引我XD (這邊明星多啊!!)

搭地鐵的娛樂報導結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r article quite interesting,i was enjoy reading it...mind to intro??add me in msn ,peichi85@hotmail.com,you seems like quite falmiliar with london,can i contact you if i am lost in london?

匿名 提到...

我很愛玩sodoku...之前常常一玩就是一整晚,現在比較收斂了~~(解題的速度也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