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離職慶功宴 at Paul

在倫敦的倒數第二週,我還[心不甘情不願地]在壽司打工。好不容易撐到了最後一天上工,我雀躍的心情再也按耐不住:我一定要去悠閒地吃塊蛋糕喝杯茶。所以下班後,我來到了倫敦到處都有的Paul。

話說這家店好像是從法國來的,所以蛋糕前面的名稱好像也是用法文標示。簡單地說,就是我根本看不懂這塊東西的名稱。沒關係,至少跟店員說要上面有草莓的那一個,他們還是聽得懂。要吃美食沒有這麼難啦!!

吃過一定要說說感想:派皮酥脆,內餡的卡士達醬香甜濃郁但不膩口。如果還有下次,我應該還是會買這一塊。

剛剛說了,我要一塊蛋糕還有一杯茶。不過我最後點的還是咖啡 Orz

不知道要拍什麼好,桌上的東西隨便也抓來拍一下。

這家店座落於我上班上課往來的路線上。我經過的時候店裡頭經常是座無虛席;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因為店內的座位本來就少(好像只有四桌),還是因為經過的時候都是上班族的用餐時間。上次室友生日的時候買了一個蛋糕回來跟我們分享,但印象卻是附贈的麵包比蛋糕還要美味。即便如此,我經過的時候還是心裡盤算著要找個時間來店裡頭品嚐一下。

小小的店面的展示櫃只有你看得到的這一個,還有右手邊門口的一列櫥窗。店家賣的除了蛋糕麵包,還有三明治熱湯。我想這是個適合不想花太久時間等候食物並且走輕食路線的人士進食的地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光顧過巴黎的Paul,倒是不知道原來英國也有說,BTW台灣也開了分店喔!一起去光顧回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