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真想

一直逃避下去不要面對問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不知道你在逃避什麼(或者說大概知道但是不敢百分之百確定)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在逃避,可惜..日子不能這樣繼續過下去..

匿名 提到...

我也不可否認地一直在逃避自己早該面對的許多問題,以為假裝遺忘得夠久了就會浮現答案、出現方向,anyway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了啦!and welcome back~

匿名 提到...

sorry上面那個是我:)

iris0128 提到...

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雖然不想面對,但我還是回來了。目前的當務之急除了調整時差減輕體重以外,就是要找工作賺錢還債啦!!

Dear All,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