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魚羊鮮豆

我與人妻在十八巷分別後,一個人騎著機車到處閒晃。該往哪裡好呢?這麼炎熱的早上,不如就來杯咖啡吧! 我不愧是水瓶座的,出門前硬是忘記把ORO的地址抄下來,只記得在東平路上。騎了車,晃到怡東街、東平路,就是怎麼也找不到這家店。還好我不是太堅持的人,換了方向,鑽過小巷,經過衛國街、林森路還有24644,來到長榮路的誠品。雖然誠品裡頭有個starbucks,視野也好(正對著府連路以及長榮路),但我選擇了小巷裡的魚羊鮮豆。

以前(會用以前就代表我老了...)魚羊的老店在東豐路,不知道哪年開始,誠品跟總圖樓下都有了魚羊的店。但在大學那個年代,我愛的其實是另外一家咖啡店。有一次跟著小華跑來這邊吃早餐,因為這邊最大的噱頭就是早餐讓你吃到飽,但是你要是愛吃麵包的人就是。咖啡呢?印象中是覺得蠻好喝的啦(雖然我經常是喝不出什麼所以然的人)。

剛剛才吃了早餐,我看先來杯咖啡就好。等待咖啡的同時,就拿著相機亂拍一下練習一番吧!!

天氣這麼熱,一定要來杯熱的拿鐵啊! 旁邊這塊cheesecake bar 應該是附贈的吧? 反正服務生都送給我了,就吃了它吧! cheesecake bar冰冰涼涼的,搭配拿鐵剛剛好。(我該高興我剛剛在庭園沒有喝一整杯的紅茶加豆漿嗎?)

咖啡喝起來怎麼樣?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我對於之前到ORO喝的那杯有愛心拉花的比較懷念噎!!

一個人到咖啡店又沒有帶小說也沒有帶筆記本,我該做什麼好?盯著隔壁桌的小情侶拍早餐?看著等待外帶咖啡的人?還是乾脆亂拍幾張沒有人的照片好了。

好了,這一張也是為了練習技巧拍的,不過室內燈光不足,我又不想開閃光燈嚇到櫃台的服務生,就這樣吧。我只能說這家咖啡店真的不是靠裝潢吸引人的啊!!

很久之前就說過我喜歡一個人到處亂晃,這天我又再度做了一次這種事情,感覺真輕鬆啊!! (輕鬆到我都忘了過幾天就要上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