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Holland Park

上語言課的泰國同學Thiti跟我強力推薦位在西二區的Holland Park。所以我來了。冬天的公園幾乎都是落葉一片,但我發現了這個(到底是要看花還是孔雀啦!)。

小時候家裡附近的公園裡有一隻孔雀。跟這一隻不一樣的是,台北那一隻是住在一個很大很大的籠子裡;但這一隻,他可是可以到處跑到處飛到處走的。

他一個開心,就衝出其實只有半個我高的柵欄跑出來吃東西。

一月中,花已經開囉!! 真想待到三月中一片花海的時候啊!!

這種位在公園旁邊的房子是我最想住的啦!!

當爸爸的一面跑步健身也要一面推著嬰兒車喔!!

從小就要學會打cricket(板球),我想這是除了足球以外,英國人也是相當熱愛的一種運動。


看看電影Becoming Jane(珍愛來臨)裡頭,女主角打得可好呢!

來到英國的公園一定要拍一張有長椅的照片啊!!

我怎麼自拍都覺得很不自然啊!!

冬天的公園就是這樣光禿禿的,不過也是另外一種感覺啦!!

腳踏車也有自己的專用道喔!!

最近在台北搭公車也經過了許多的小公園(是真的很小的公園)。只是我的G7送去清鏡頭沒有辦法弄幾張真相給大家看看。話說回來,這一區是高級住宅區吧! 不信:

像paul就不會開在我們東三區。

像是樣品屋的住宅。


走過去別有洞天的Holland Park Mews

真像外雙溪那一整排的房子。不過這邊的看起來比較秀氣典雅。

這三戶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人?

自家下頭有停車場(以前應該是拿來養馬的),天氣好的時候在外頭的陽台喝茶聊天應該還蠻開心的。

這一家的風格我也喜歡。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太複雜的事物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開心你都回台灣了我還可以繼續看英國的系列文章,我也很肖想大大公園旁的那種房子,在台灣再有錢都買不到阿!

iris0128 提到...

哈哈哈 雖然存量不多 但我還有照片喔!!
等我雜事處理完以後慢慢來補貼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