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不是有心就可以遇得到的 阿 湯 哥

辦公室的人不上班是在看什麼?

大家都圍住了是要看什麼?

這麼多相機在拍什麼?

是蝦?

到底是蝦?

看到紅地毯了吧!! 難道我是來參加什麼鬼影展嗎?

遠方的那塊扛棒或許能透露出一點點訊息...

Valkyrie premiere

這就是華爾奇麗雅在倫敦的首映會啦!!

那大家猜猜這張照片在拍什麼?

我們借用一下BBC(http://news.bbc.co.uk/1/hi/entertainment/7841907.stm)從正面拍到的畫面來為大家解答。是的,這就是阿 湯 哥!

當他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我就在這個畫面左後方那棟有拱門的建築物前等待他啊!!

現在可以來講故事了。話說那天中午跟朋友吃飯時我還嚷著,倫敦報紙一天到晚都報導大明星,怎麼我來倫敦都快四個月了還沒遇過大明星?尤其身邊的朋友不是遇到李奧納多就是金凱瑞,我怎麼一點明星緣都沒有?

我吃完午餐,跑到非關男孩裡那個小男生用麵包砸死鴨子的攝政公園拍了照,又再度走過哈利飛過的國會大廈後,接著到Leicester Square附近去買個 Kabab 當晚餐,計畫之後再悠閒地到廣場裡頭的長椅坐下用餐。沒想到,廣場居然封閉了。我望著廣場的角落聚集了一堆人,我也跟著去湊熱鬧啦!!

看著遠方打的燈光、沿途的海報;加上現場還有一堆迷哥迷姊們拿著照片、簽名筆、簽名簿,我馬上就猜出這應該是個電影首映會,而且,主角應該是阿湯哥啊! 雖然跟我計畫的不一樣,我還是悠閒地吃完了我的Kabab,也順道卡到一個還算可以的位置(第二排啦!)。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一輛車從我們面前疾駛而過。接著就聽到有人呼喊著Tom! Tom! 但由於我跟他的距離太遠(你看看他接受採訪的那張截圖,你看得到後面建築下的人嗎...),我只能在原地東張西望(但事實是歪國人長得很高,我都看不到),然後聽著大家說阿湯哥的個子很小但很帥XD

就在我等到有點想要放棄了,突然阿湯哥就從受訪的那個遠方往我們這邊衝了過來。他一衝還衝到我們這邊走道的最底部,然後跟迷歌迷姊們一一簽名拍照。此時此刻,我左前方那已經夠高的歪國人突然又長高了,以致於我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嘆氣。不過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我右前方那個子跟我差不多高的一家人當中的媽媽急忙叫我把我的手伸過去他們那邊,接著把我的手撐住,等阿湯哥到我們面前又叫我快點按下拍照按鈕。所以,我得到了以下的畫面(我從攝影檔截圖出來的):

這顆頭! 就是阿湯哥的頭!

要轉過來了!

他身邊的工作人員會幫影迷跟阿湯哥合照。前兩張是阿湯哥正在跟影迷合照,現在是拍完了,工作人員將相機還給影迷 ,阿湯哥在簽名。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服務啦!!

哈哈哈!!! 我終於見到大明星啦!!!

當大明星就是要有隨時面對鎂光燈的準備。

鎂光燈強到每個人變白了。

阿湯哥真的好帥啊!!

阿湯哥就算老了還是很帥啊!!

話說回來,那天來首映會的明星我大多不認識,反倒是對那些盛裝打扮來看電影(還有電影明星)的人印象深刻。

在倫敦應該要作的事,我又完成了一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