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 玫瑰花季

夏天的白天來得特別早,六點多起床梳洗完畢,一個人帶著相機、一瓶水、Oyster Card,以及好心情,要去公園運動去。

離開Piccadilly Circus附近的背包客棧,來到這條Regent  Street 攝政街,搭上公車,前往Regent's Park.  

一進入公園,又是這樣一大片的草皮,公園的小道上已經出現三三兩兩早起遛狗或跑步的人們。

從地圖上看來,這公園大概比上次拜訪的海德公園Hyde Park 幅員更為遼闊。為了避免走太多的路程影響到晚一點的溫莎之旅,所以我選定了中間圓形的Queen Mary's Garden作為今天的目的地。

公園的入口。英國公園的門口都很喜歡弄成這樣。

公園的另外一個入口。

英國到處都可以看得到的長椅。長椅後面全都是 玫瑰花

早起的收穫就是可以拍到花瓣上的露珠。


 這麼多花!!

粉色玫瑰花上也有淡淡的露珠喔!!

有些花已經盛開,有些還含苞待放。

蜜蜂一定要出現的!

這個品種的玫瑰看起來像是有兩個漩窩在裡頭。


這樣的景況算是盛開吧!!

這個花瓣顏色很漂亮,我愛!

這種花瓣結構我比較熟悉。

這麼美,就是忍不住多拍幾張。

一片花海。

又一片花海。

還是一片花海。

小屋前的花海。

沿著湖岸,有長椅、有許多鳥類、還有當季的玫瑰花!


最後來一張自動撒水器下的紫色小花吧!!

附註:
  1. 由於我是一個人跑去逛公園,早上的公園都是運動中的人,很難找到人幫忙拍照。另外我個人不愛搞自拍這種事情,所以沒有我的照片是相當合理的。
  2. 雖然我並非抱著運動的心情前往公園,但這樣走了一圈,也是流了汗! 真是羨慕這些好命的倫敦人,有這麼多美麗的公園在身邊!!
  3. 瑞士的伯恩也有個玫瑰園,但是我去不逢時(下雨),加上花的種類不多以及沒有盛開,所以拍起來就沒有倫敦這麼美麗啦!! 瑞士的照片再等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