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匆忙與充實



自從六月自瑞士回來後,我每天都幻想著要快點開始動筆寫論文,但卻好像被鬼打牆一樣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出了國又不能拜拜,只能希望這些神職人員幫得上忙了...

那我到底在忙什麼?
剛回英國的時候忙著整理照片寫網誌。
忙著每天帶電腦到學校掃毒,忙著搬家打掃。
忙著看期刊論文,忙著找到適合金融業的測試模型,還有要去摸那個很不熟悉的STATA,還要找回第一學期教的統計。

自從上上星期五跟指導教授報告進度後,自己不怕死的告訴他們這個月底要交出最重要的三個章節(文獻回顧,研究方法及測試結果),於是就很認命的到學校電腦教室報到。

由於需要使用統計軟體,以及我覺得我的電腦螢幕太小打起字來很痛苦,加以我實在不想把檔案在我的電腦以及學校的電腦之間來往傳輸,所以就都窩到學校去裝用功啦!!

現在是暑假,各個圖書館及電腦教室都在下午五點或七點關門。晚上要使用統計軟體又不想跑太遠的話,我就會跑到MBS的3.99->那是一間傳說中有看不見的東西的教室(同學遇到的)。由於我常常都弄到晚上十一點多,在這種時候就特別容易想到那個傳說,結果我只要看到有人來往進出,就會盯著底板上的影子(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

也許是大家都在論文吧,我今天十二點多回來的時候,電腦教室還有五六個人,途中經過MBA的電腦教室,人就更多了。就連外面那些咖啡坐也都坐了一堆人(真的是人,因為有影子...)。希望大家都能安然的把論文寫好啦!!

最近糧價一直上漲。昨天去Tesco想買Muffin,卻發現價格已經從去年的6個59p往上翻到6個85p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只要用心還是可以買到便宜貨的!!

像是前兩個星期LIDO蔬果半價( 甜椒三棵59p,生菜一棵37p,蘑菇一盒42p),就讓我的伙食費省了不少。別說只有LIDO有便宜貨。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天晚上的特價,但照片中Sainsbury's的葡萄卷五個只要59p,真是讓我買的時候都不敢相信啊!!

標題好像又跟內容搭不上邊了...
就這樣吧,要去睡了!!


再不睡我就會變這樣了!!
(圖片說明:這是今天從dailymail上抓下來的圖片。照片中這位是個大明星,不過她有天被拍到這樣的照片,還被下了註解說她又流汗又長痘痘,跟我們這些一班人實在沒有什麼兩樣...)

那個覺得我這次寫的很無聊的人,給你們一點甜頭。
點下去就可以玩大家來找碴囉!!

3 則留言:

貝塔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貝塔 提到...

看來生活充實的勒~~~等到你回台灣,一定很強啦!!!
理論與實務都很強的哦~~~

對了,我剛剛從員工旅遊回來,有空看一下我的 MSN SPACE,廬山的照片阿~~~

iris0128 提到...

我應該只有胡扯比較強XD

先問你 廬山是哪裡啊?

在對岸還是台灣啊?

我搞不清楚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