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last meal in London

我在倫敦常常會收到這種東西。

不過平常裡頭裝的都是我繳房租的收據,這次收到的是Bernie and Sol 給的祝福XD

只要到過Bernie 家的人,一定都對他的早餐讚不絕口。在我離開倫敦之前,一定要再來一頓。

要離開倫敦的那一天早上,從London Road走到Bernie家,天空還飄著讓大家淋不濕卻要將外套帽子戴起來的毛毛雨。跟我依依不捨的心情還真搭。

一進Bernie家後,除了Bernie的熱情招呼,這一桌的瓶瓶罐罐是一定不能少的。

平時我們會把優格淋在水果上,不過現在看到的,可是Bernie手工製作的冰淇淋。他還說這是他第一次做來招待客人的,我們真是好口福啊!!

這次的麵包要由小鴨載出場。

雖然吃了會肥,但我好愛這種奶油。只要有這種奶油,連飛機餐的麵包我都可以嗑光光。台灣要到哪邊買這種奶油?是天天都騙你的家某福嗎?

再正統也不過的英式早餐!! 香腸、蘑菇、烤蕃茄、培根、馬鈴薯。

還有我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的歐姆累(裡面還要有蘑菇喔!!)

在我們悠閒地吃著早餐聊天的同時,Sol也梳洗好要去上班了。就算我睡得不好整個臉腫得跟鬼一樣,也沒有梳妝打扮,我們還是要來合照一下啊!!

當然,我也要跟永遠都停不下來的Bernie來一張啊!!

我有時候真的還蠻慶幸自己是個愛玩又愛嘗試新事物的人。因為這樣,我才捨棄了許多人推薦的台灣人民宿而住到了Bernie家,認識了他們這對熱情的夫妻,也喜歡上了倫敦。更因為這樣,我才會連房子都不看就直接租了在倫敦的房子,讓他們照顧了四個月,也在這個古老的城市住了四個月。

第一次到倫敦,是在還會下雪的三月。

倫敦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新奇,我貪心地想多走多看,導致一整天走下來腿都快廢了。但每每回到Bernie家,他們總是準備點心熱茶招待我,接著我們就一起坐在起居室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感覺真像是回到家。

後來搬到倫敦了,受到他們的照顧又更多了。像是Bernie三不五時就會開車載我們去Every Little Helps的Tesco或是魚市、提供印表機讓我們使用、聖誕節送了盆玫瑰花、幫我買了超級難買的Argos檯燈燈泡、提供更換英鎊新鈔的服務等等,他們的好,住過的房客應該都知道。

要離開倫敦,除了捨不得要跟這種自在悠閒的生活告別,更捨不得的是要跟他們說掰掰。

雖然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等我把欠銀行跟我媽的錢還完,我要快點存錢再回倫敦去拜訪他們X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去~~
雖然我現在也是負債狀況XD
有機會一起去英國啊

匿名 提到...

正在我對英國又思念氾濫的同時看到你這篇文章,真是......

匿名 提到...

+1,有機會一起去英國啊...
daisy你好ㄚ,好久不見囉...

iris0128 提到...

一起去一起去!!

我要快點賺錢然後再繼續出國去玩啦!!

說不定到那時候我們連去整個歐洲都不用簽證,就可以玩更多地方啦!!

匿名 提到...

哇哈~ 在這被"認親(友?)"真是太妙了! 原來James也回來了,大家相約一起努力存錢再回去吧:)

說是這麼說,我最近還蠻有東西款一款就殺回去了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