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進補 韓國餐廳 + 海運去

送走了阿姊,把論文草稿寄出去後,接著就是一面等待老師回復,一面打包行李啦!!

星期二打包到晚上,接到YiChen的電話就一起約了Agnes出門去吃飯了。感謝Roger 帶我們到這個我們一定找不到的韓國餐廳,吃了一堆好吃的料理!!
很好吃的海鮮煎餅,YiChen說她也會做! 什麼時候可以吃到捏?
 
我很想包但是包不出來的海苔壽司,清爽的一道料理,怕辣的人可以用力的點XD

店面就像是家庭料理店,很有在台灣麵店吃飯的感覺喔!! (感謝Agnes當模特兒)

看到這鐵板真是超有熟悉感的!! 真想回去夜市吃牛排啊XD
這一道是烤牛肉。 好吃!!

炸蝦,外面的麵衣酥酥的,配上醬油味道剛剛好。

這個是炒麵(應該是吧!!) 有台灣什錦炒麵的味道,熟悉的家鄉(?)味。
反正全世界都是韓國的,就充當一下家鄉味啦!!

夢寐以求的石鍋拌飯,口味偏辣,但是很好吃喔!!



三箱行李比想像中來的巨大,原本想要瀟灑的只帶一點點東西回台灣,沒想到最後為了要把箱子裝滿滿(東西才不會撞來撞去),原本打算丟掉的講義,用不到的廚房用具全部都塞進了我的箱子!! 為了把箱子塞滿 我還差點把我的枕頭抱枕都丟進去XD

行李打包了兩天多(加上去市區採購的時間),這三箱終於裝得比較充實了。希望裡頭所有的易碎物品都可以完好的抵達台北。由於我住的地方(我住三樓)沒有電梯,只能一箱一箱慢慢的搬下來(讓箱子沿著階梯一隔一隔滑下來)。好不容易到達門口了,卻又攔不到計程車。最後只得請Roger來幫忙,終於趕上海運的時間把東西都送出去了。(Roger 謝謝你XD)

現在我的房間空得就像剛搬進來一樣,講話還會有回音喔(有沒有這麼誇張...)。

指導教授說他現在在新加坡,等週末再給我回應。希望沒有要大修的部份,下星期就可以裝訂送出去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回來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