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進補 新香港

上星期吃得很好。主要是因為阿姊家小倆口來探親。
抵達曼城的第一天先帶他們去中國城一家K老大推薦的餐廳吃飯。
由於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12點到下午5點所有港式點心都半價,加上菜色美味,阿姊她們在曼城的三天就有兩天跑到這邊來進食。就把這兩天吃過的菜色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下午一兩點的餐廳,座位空空。

阿姊一家倆口。

這輩子我難得頭髮比我姊長的一天!!
快了!! 我要找時間去大修了!!

芒果布丁。雖然小小一盤,但芒果香味濃郁,可是兩天都上桌的菜色喔!!

鮮蝦腸粉。裡頭的蝦子又脆又大隻。

排骨褒飯(還是筒飯?) 一桶可以分成三碗滿滿。

臘腸飯,臘腸相當夠味,同樣也是可以分成三碗滿滿。

我夢寐以求的蘿蔔糕。外皮煎得脆脆的,不用加調味料就很好吃!!

椒鹽魷魚。吃了就想把整盤吃光光,有吃鹽酥雞的感覺喔!!

炸的奶黃包。雖然看起來很油,但是吃起來卻沒有非常油膩的感覺。

叉燒包。份量很大,很好吃。

這是兩天的菜色當中比較沒讓人驚艷的糯米捲。
因為我本來以為會像是肉團沾滿糯米的那種料理,沒想到也是包子。跟叉燒包比起來,我們都比較愛叉燒包。

這應該是韭菜的餃類,皮薄餡多,推!!

筍尖鮮蝦餃。這是我這重度愛吃蝦的人必點的菜色!! 一口咬下還有湯汁,還可以幻想在吃小籠湯包!!

蟹黃燒賣。雖然它跌倒了,但仍舊是美味百分。

這個餃的名字我忘了,不過裡面有很多菇類。吃起來有吃素水餃的感覺。

就是要這樣一桌堆滿滿吃的才爽快呀!!

感謝阿姊跟姊夫的招待啦XD

沒有留言: